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办概况

党办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办概况

党委办公室是党委的主要办事机构,具体承担党委系统、本校有关单位(部门)的统筹、联系、协调等职责。

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范围:

一、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规章,完善管理制度,保障管理质量和效益。

二、负责主办各类文件和材料的起草与印制;对校内各部门以党委及党办名义印发的公文进行编号、核稿和印制等并给予公文处理业务指导;按程序会同有关部门制定、修改全校性的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方案等。

三、负责组织、安排党委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并做好会议记录;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好以党委名义召开的各种会议;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上级领导来校视察和来宾来访的接待工作。

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收集各种信息和动态,编印信息材料,及时报送信息,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信息。

五、做好综合协调工作;督促、检查党委会决定及有关会议精神、领导批(指)示的贯彻落实,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向党委汇报。

六、负责党委的信访工作。群众来信来访要按规定内容逐项登记,认真办理,需要领导阅批的要及时送领导阅批,并按指示意见转送有关部门或单位处理,对处理情况要定期督促检查,办结后及时向领导反馈。负责处理学校发生的政治类突发事件。

七、负责上级党组织和校外相关单位文件及资料的接收、登记、收发、传阅、保管、清退、销毁与归档等;负责党委机要函件的收发和其它部门机要函件的接收、收转;负责党委和党办各类文件及资料的立卷归档。

八、负责校保密委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的工作。

九、负责党委和党办印章、党委负责同志名章及党委介绍信的管理与使用。

十、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党委、院领导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E-mail:czxydb@126.com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