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12-20 1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号楼1号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郝勇东、史晓东、焦雨、卫崇文、王志军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郝勇东作动员讲话,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史晓东主持。

郝勇东指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不断夯实信仰之基,开阔工作思路,优化工作作风,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郝勇东强调,一是要坚持学在深处,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谋在新处,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战略部署。要紧扣党的二十大关于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谋划好新一年工作,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三是坚持干在实处,着力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树立鲜明导向,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郝勇东强调,希望全体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自觉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史晓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干部要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做践行初心使命的“排头兵”,做激发党建活力的“推动者”。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中。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