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委会议
日期:2023-09-07 18: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人才引进、驻村工作以及党员发展等事宜,审议2023年度师德标兵及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抓好建强组织、配强班子、用好干部、引育人才等重点任务提供理论指导,以坚强的组织保证进一步推动转型发展、奋进“两个基本实现”。

会议强调,要围绕蓝佛安书记提出的“强化理论武装、打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集聚高素质人才、夯实基层基础”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陈安丽部长部署的“深入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持续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聚焦转型发展培养集聚人才、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五方面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紧扣主题教育主线,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着力选优培优年轻干部,加速推进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全方位引进、培育人才,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切实合理有效地优化调整学科、专业布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