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办概况 >> 主要职责

党委办公室主任岗位工作职责

一、主持党委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党委领导安排和处理党委日常工作。

二、负责起草党委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和党委文件的核稿,严把公文质量关。

三、负责上级各类文件的分阅,做好领导批阅意见的督办落实工作。

四、负责检查落实党委各种会议、活动的准备、组织工作。

五、列席党委会议,做好会议记录。了解党委的工作意图和要求, 负责督促检查各部门贯彻执行党委决议的情况,善于调查研究,及时向党委提出报告。

六、抓好信息调研工作,为党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当好党委的参谋和动手。

七、做好信访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各种实际问题。

八、负责党委和办公室印章的管理、使用。 做好档案管理和保密工作。

九、抓好机要保密工作,督促检查保密措施的贯彻执行。

十、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负责本部门工作人员的聘任、教育、管理及考评工作。

十一、协调党务部门工作,完成党委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岗位工作职责

一、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在办公室主任离校外出期间,代行主任职权。

二、主持办公室文件和材料的起草工作。

三、协助主任组织、安排党委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及同有关部门组织好以党委名义召开的各种会议。

四、协助主任督促、检查党委会决定和有关会议精神、领导批(指)示及上级文件的贯彻落实。

五、根据党委的工作意图和要求,进行调查研究,向党委提供工作信息、思想动态、典型经验和情况反映。

六、负责信息工作,组织信息采集、报送和编印党委《信息》等信息材料。

七、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办公室的治安、防火、安全工作和办公室固定资产管理。

八、负责信访工作,接待来访人员,处理信访事项。

九、协助主任作好上级领导机关和兄弟单位党的系统来人的接待工作。

十、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工作计划、总结以及岗位责任制的落实和考核工作。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