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郝勇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28 16: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5日,党委书记郝勇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聚焦“四个对照”,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峰主持会议,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

会上,郝勇东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坦诚交流,虚心听取了同志们的意见建议。郝勇东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剖析到位,查摆精准,达到了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和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1124D

郝勇东对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理论、强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丰富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关键、促发展。要发挥好党支部在聚力攻坚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抓住人才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两个关键,围绕应用型高校建设目标,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重谋划、抓落实。在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谋划、善抓落实,坚决摒弃“不能”“不行”的思维,多想“怎么办”“怎么能”,切实增强谋划意识,提升改革创新能力,提前思考、提前布局、提前安排,全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108A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