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4次党委会议
日期:2022-09-07 17:4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4次党委会议,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山西日报》署名文章《牢牢守住山西阵地》,研究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研究人才引进工作,审议学校“太行学者”人才(团队)项目支持计划评审结果和2022年教师荣誉表彰评选结果。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

13323

会议指出,林武书记署名文章充分体现了省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毫不动摇、持之以恒抓疫情防控的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省委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鲜明态度,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在大战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的号召为学校当前和今后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好林武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校领导要深入所联系系部,各系部党政负责人要深入各班级,辅导员要及时召开班会,多种渠道了解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弥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不断加以改进。学校要在书记、校长信箱,校领导接待日等常规渠道基础上,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学生和校领导、学生和各职能处室沟通的桥梁纽带,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中,尤其是参与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让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要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协会以及新媒体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让学生广泛知晓上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知晓各部门正在开展的具体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理解、配合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要加强校门管理,尤其要加强外来人员进出校园的管控,提高校门管控信息化水平,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相关部门要对学生返校后用餐、宿舍物业管理、校园管理等工作认真总结,在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真正从餐饮保障、住宿保障、医护保障、环境卫生保障、用水用电保障、平价生活物资保障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完善的校园后勤保障服务。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