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2-09-16 17:4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传达全省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专题会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教育领域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排学校贯彻落实工作,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特别是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同时也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按照重要回信指引的方向,不断开拓奋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对教育系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指示。商黎光副书记在专题会上的讲话站位高、方向明、举措实,为学校做好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会议要求,全校各二级党委、各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查找本单位近期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认真分析存在的原因,研究改进的措施;聚焦意识形态、平安校园建设、值班值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电信诈骗、疫情及传染病防控等重点领域,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在落实好省委“五个一”工作基础上,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实际,迅速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发挥好新媒体和学生社团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工作,多方式多渠道教育引导师生不断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

会议要求,要根据全省教育领域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学校的专项整治工作,并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主动和属地公安、网信等部门沟通,坚决取缔校园及周边非法互联网群组以及其他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非法组织,净化优化校园育人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32A9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