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6次党委会议
日期:2022-10-21 08:3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0日,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6次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研究人才引进、国际学生招生等工作;审议校党委第一轮巡察报告。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

https://www.czc.edu.cn/__local/A/6C/74/D46F6DE52602E7EAD930EB144D7_DBA960A6_1342E.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就如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刻阐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科学指引。会议要求,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校领导要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一次再检查、再督导、再整改、再提高,各单位要对照平安校园建设的指标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工作。

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挖掘“太行精神”所蕴含的精神力量和长治丰富的红色革命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好学校、上党地区得天独厚的思政元素,积极探索不同学段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的实现路径,发挥好“长治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中心”的作用,为全面提升长治乃至山西各学段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