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8次党委会议
日期:2022-11-25 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4日,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8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近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精神,传达学习近期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学校人才工作、新校区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11月23日省委常委会针对近日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我省的中煤平朔集团、江阳化工厂安全生产事故,就年终岁尾我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阵地。要迅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把隐患消除在初萌状态,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第121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省内部分高校先后爆发校园疫情,校园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责任和压力重大。

会议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学校封闭管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把好校门入口关,规范校内核酸检测工作,强化校内安全巡逻,加强进校施工人员的健康监测,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要加强期末各项工作统筹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加强学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及时解决学生提出的合理诉求,确保学生安心学习、舒心生活。要加强与属地和其他驻地学校的对接联系,完善防疫和物资生活物资的供应保障。

会议指出,人才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资源,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工作的强力支撑。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考核指标任务分解安排,切实做好学校人才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校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对照考核指标要求和具体评分标准,认真准备考核材料,查缺补漏,确保考核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对新校区建设工作列出明确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要加强和长治市有关部门、省有关厅局的沟通。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