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会议
日期:2023-03-07 17:5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7日,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成立二级单位工会、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等事宜,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为我们谋划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理解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和重点任务,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党建引领,深化党业融合,充分发挥自身教育、科技、人才优势,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研究阐释,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新发展理念推动新发展格局建设,大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科技创新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激发科技创新活力,释放事业发展动能。要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持续优化创新团队建设,推动学校科研成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把握我省高等教育实施“百亿工程”的契机,主动对接、积极申报,大力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长治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工会是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工会建设,完善校系两级工会组织架构,不断推进学校依法治校水平和民主政治建设,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召开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顺应学校改革发展大势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深化校系两级管理改革的有力抓手。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筹备工作,切实推动大会各项安排落地落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