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会议
日期:2023-04-28 2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8日,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案例的通报,传达学习全省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问题清单、调研方案和调研题目,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结果,人才引进等事宜。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把握了调查研究的规律,对全党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的自觉性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在实际调查研究中,要推动防止和纠正不良倾向常态化制度化,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定期对照检视,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重视调研过程中发现并解决问题以及成果的运用和转化。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提高领导干部在调研研究中发现问题、正视问题、纠正问题的意识和能力,逐条制定整改清单,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指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以优良党风引领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广泛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持续平稳运行。但病毒仍在变异,持续完善校园健康驿站建设,落实多病同防,加强应急处置机制建设依然十分重要。

会议强调,要增强常态化防控意识和能力,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抓好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对师生健康状况开展常态化监测,落实好晨午检制度和因病缺课追踪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培训教育,帮助师生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及时更新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提升师生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22 长治学院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0355-2178241 传真:0355-2178241 邮箱:czxydb@126.com